中文首页 ENGLISH
微信图片_20240221163033.jpg
 
实时评论

三大设计师 带你走进2015春夏的浪漫率性

2014-10-29 13:37:16   分享到:0

        28日,最值得期待的当属王培沂的秀,作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师的代表人物,王培沂的作品将东方女子的柔美与独立发挥至极致。惠文龙与黄李勇的专场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,闽派设计师惠文龙的男装风格鲜明,而身为时装设计老师的黄李勇女装则清新浪漫,值得一提的是,他们都选择了印花面料,浪漫与率性在这一季的男女装中得到体现。


WANG PEIYI王培沂 柔美自信的中国女子
        今年,是王培沂第一次将成衣与定制放到同一场秀中来展现,延续着一直以来的风格,王培沂本季依然将硬度质感运用于这一季的设计之中,剪裁简洁的皮质短裙、夹克,廓形的线条等。此外,设计师首次在设计中运用了动物的图案,立体的天鹅倒影则是由黑白灰三种颜色和亮片组合在一起。
定制礼服中,王培沂依然启用了大量的明亮色彩,亮片在礼服中也被运用作为点缀,丝绸与金属元素的碰撞,演绎出了鲜明的女人味。也正如王培沂本人所言:“无论是大礼服还是小短裙,都是帮助女人变得更自信更美。”


WANG PEIYI•王培沂时装发布会


EXCHANGE YOUR MOOD 黄李勇 浪漫清新如邻家少女
        黄李勇的作品很干净,这是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,也正如他自己一直以来对自己设计风格的评价——回归单纯,纯美正义。
这一季纯净的白色与水粉色被大量运用,纯棉与丝质的面料与这两种色彩的结合很完美,模特走出场时,我们眼前似乎看到了2015年浪漫清新的春夏,就应该是这个样子。而丛林中的猫咪、马也出现在了这一季的作品上,充满了灵动的生气。


EXCHANGE YOUR MOOD•黄李勇时装发布会


HUI BY ERAN HUI 惠文龙 时髦率性的都会男女
        闽派设计师的代表人物,惠文龙的设计是时髦的,比如他会用黑色的太空棉做一些oversize的卫衣,搭配牛仔裤,展现的是时髦的都会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季的作品中,惠文龙加入了森林系的印花,绿色的丛林中有粉色的花朵,不论是男式的外套、西装与卫衣,这一印花面料都被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 另一系列是黑白色为主打的休闲西装,这一系列则在时髦中不失优雅。


HUI BY ERAN HUI•惠文龙时装发布会



作者:刘美娜
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评论委员会委员
人民网时尚频道主编

 
Copyright © 2010-2019 中国国际时装周 ICP备:京ICP备10036468号-6
地址: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·PARK北京会所A座  电话:010-84562288 传真:010-64387099 010-64375099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3号